學校簡介

翠茵小宇宙國際幼兒園.幼稚園/創校於2000年,校舍開設於將軍澳新寶城商場,鄰近地鐵坑口站。我們提供主流及國際教育服務及擁有一個舒適而寬敞的室內學習環境。

辦學宗旨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1

 

教師按幼兒個別差異為孩子設計不同學習活動,孩子可從中學懂自律、接納、分享、尊重自己和別人,讓孩子在愛的環境中成長。

 

學校充份給予孩子豐富的知識和認識各地的文化,並加強語言能力與社交技巧,培養孩子成為一個世界公民。

學校特色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2

學校課程由一隊有經驗及專業的教育團隊設計,採取本地及國際教育文化,為幼兒的學習需要每年作出調節。學校重視家校的聯繫,與家長建立一個緊密合作伙伴的關係。

 

藉幼兒的學習黃金時段,提供一個豐富的語言環境,以英語及普通話教學進行雙語學習。同時附設兩文三語的主流班。

 

Self Photos / Files - photo-3

 

 

 

 

 本園在每年的課程內,加入不同新元素的學習:國際珠心算/幼兒體操/ABC音樂/興味運動/JEP/資訊科技/烹飪/創意藝術。